您属于:校内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审计处2023年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8-28

学校介绍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原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以工科为主,经济、管理、文学、理学、艺术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应用型大学。学校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广州市花都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校园依山傍水,绿树成荫,百花争艳,是读书治学的清雅之地。目前设有16个二级学院以及工程研究院、体育教学部。学校先后荣获“全国学生最信赖的十佳独立学院”“中国最具就业竞争力院校”“全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等殊荣。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审计科员,1名。

职称要求助理审计师或助理会计师及以上。


二、岗位职责

1、负责编制审计方案。

2、负责调查审计事项,搜集审计证据。

3、负责审计工作底稿的编写。

4、负责编写审计报告,提出审计建议或意见。

5、督促被审计部门做好整改工作。

6、负责做好审计资料的收集、整理、建档工作。

7、负责审计项目的质量控制。

8、完成其它领导安排的工作。


三、岗位要求

从事内部审计或财务相关工作2年以上;具备审计、财务、工程、监察、法律、税务、管理等专业知识中的一项或多项;熟练应用基本的办公软件;具备财经应用文写作、沟通协调能力;工作主动、严谨,细致、具有保密意识;具有财审人员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


四、福利待遇

每年有寒暑假期(带薪),为聘用人员足额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按照学校相关政策提供周转性租住房,薪资根据学历、能力按学校薪级级别执行;每年为全校教职员工提供就餐补、工会旅游、年度健康体检、节日礼品等福利。


五、招聘程序

1简历接收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点击进入“行政管理岗”--审计,进行简历投递(注:招聘系统开放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请在开放时间登录系统报名,不接受其它报名方式,如邮箱投递)。

报名截止时间:20231223

2)面试流程

经招聘小组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形式为非结构化面试,择优录用,招满即止,未录用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高老师020-36903550,薛老师020-36903040

学校网址:https://www.gcu.edu.cn/

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邮编:510800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人事处  

202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