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属于:校内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8-02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以重特色、强实践、突技能为导向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经过16年的建设与发展,在大湾区电厂、电网及电力三产单位树立了良好的声誉。2016年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获批广东省特色重点学科,2017年该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获得第八届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018年与华南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2021年获批省一流专业,同年“协调新能源的数字电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获批为广东省普通高校工程技术中心。学院充分根据电力行业改革和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开办了具有地方特色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输电线路工程”、“电力配营技术及管理”和“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等专业方向。学院现有学生共1730人,已有十四届毕业生,毕业生就业率98%以上。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专任教师岗,多名。

二、岗位职责

1. 承担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课程教学工作;

2. 科研、教研工作;

3. 学生毕业论文、学术竞赛等指导工作;

4. 班主任工作;

5. 学校及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 专业要求,电气工程相关专业,热能与动力、电子与通信技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能够承担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3. 负责完成学院布置的教学、科研、教研等相关工作;

4. 积极申报和参与一流课程、教研教改项目,指导学生参加科技竞赛等;

5. 积极配合学院、教研室其他日常行政、教学管理工作安排等;

6. 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博士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有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1)简历接收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点击进入“青年教师”-电气工程学院,找到对应岗位进行简历投递(注:招聘系统开放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请在开放时间登录系统报名,不接受其它报名方式,如邮箱投递)。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8月27日

(2)面试流程

经招聘小组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形式为非结构化面试(教师岗增加试讲环节),择优录用,招满即止,未录用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曾老师 020-36903302

学校网址:https://www.gcu.edu.cn/

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邮编: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