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属于:校内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外国语学院2023年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6-20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原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设有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日语专业三个本科专业,并设大学英语教研室,负责全校的《大学英语》基础课教学。学院以“立足珠三角,辐射大湾区,面向全世界”为方向,充分发挥地区优势,倡导“个性发展,人人成才”,注重培养学生的思想品德、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经过近20年的建设和发展,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建设、教学科研及招生就业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是同类院校中的佼佼者。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英语专任教师岗,3名。

 

二、岗位职责

1. 专业英语、大学英语等相关课程教学工作;

2. 科研、教研工作;

3. 学生毕业论文、学术竞赛等指导工作;

4. 班主任工作;

5. 学校及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3. 专业要求,与岗位对口或相关专业,能够承担本科专业课程;

4. 负责完成学院布置的教学、科研、教研等相关工作;

5. 积极申报和参与一流课程、教研教改项目,指导学生参加科技竞赛;

6. 积极配合学院、教研室其他日常行政、教学管理工作安排;

7. 正高级职称+博士学历,且科研能力突出者,薪资薪酬可采取一人一议的办法。

 

四、招聘程序

1)简历接收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点击进入“青年教师”-外国语学院,找到对应岗位进行简历投递(注:招聘系统开放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请在开放时间登录系统报名,不接受其它报名方式,如邮箱投递)。

报名截止时间:20238月15

2)面试流程

经招聘小组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形式为非结构化面试(教师岗增加试讲环节),择优录用,招满即止,未录用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黄老师020-36903392,薛老师020-36903040

学校网址:https://www.gcu.edu.cn/

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邮编: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