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属于:校内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6-01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原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以“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工程应用能力突出”为人才培养宗旨,以培养职业道德高尚、敬业精神强、具备团队协作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型、复合型人才为目标,为粤港澳大湾区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近年来学院以建筑信息化和智能化为未来学科建设的重要发展方向,以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构建了较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学科带头人(专业教师),3名。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结构力学、桥梁工程等相关课程教学工作;

2. 科研、教研工作;

3. 指导学生参加科技竞赛;

4. 完成学校及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 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4. 专业要求,与岗位对口或相关专业,能够承担本科专业课程;

5. 负责完成学院布置的教学、科研、教研等相关工作;

6. 积极申报和参与一流课程、教研教改项目,指导学生参加科技竞赛;

7. 积极配合学院、教研室其他日常行政、教学管理工作安排;

8. 正高级职称+博士学历,且科研能力突出者,薪资薪酬可采取一人一议的办法。

 

四、招聘程序

(1)简历接收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点击进入“青年教师”-土木工程学院,找到对应岗位进行简历投递(注:招聘网站系统开放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请在开放时间登录系统报名,不接受其它报名方式,如邮箱投递)。

报名截止时间:2024630

2面试流程

经招聘小组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形式为非结构化面试(教师岗增加试讲环节),择优录用,招满即止,未录用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杨老师020-36903583,薛老师020-36903040

学校网址:https://rsc-zpxt.gcu.edu.cn

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邮编: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