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属于:校内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建筑学院2023年实验室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4-21

学院概况

学院依托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中国建筑“老八校”之一)的学科优势和资源办学,专业教学体系以华工建筑学专业教学体系框架为基础。学院立足广东,根据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对建筑设计人才的需求,秉承“扬长避短,因材施教,凝练特色,突出人品”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注重人品教育、建筑设计专业技能训练,以建筑设计为核心课程,开设相关专业 理论课及专业基础课,并辅以若干实践性教学环节,培养学生作为建筑学高级专门人才应有的素质和修养。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实验室老师,1名。

 

二、岗位职责

1. 建筑模型制作及实验课程教学;

2. 负责实验中心的日常管理;

3. 做好学生实训课的设备维护及学生作业的扫描、归档工作;

4. 完成学校及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1. 具备机械相关专业背景;

2.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 熟练使用车、钳、刨、铣等常用电动工具及AutoCADIllustatorPhotoshop等相关专业计算机软件;

4. 有高校、企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1简历接收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点击进入“教辅岗”-建筑学院实验员找到对应岗位进行简历投递(招聘网站系统开放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请在开放时间登录系统报名,不接受其它报名方式,如邮箱投递)。

报名截止时间:2023630

2面试流程

经招聘小组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形式为非结构化面试(教师岗增加试讲环节),择优录用,招满即止,未录用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胡老师020-36903561,薛老师020-36903040

学校网址:https://rsc-zpxt.gcu.edu.cn

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邮编: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