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属于:校内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机器人工程学院2023年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4-20

学院概况

机器人工程学院建有机器人系统实验室、机器智能实验室、机器视觉实验室、工业机器人实验室、无人驾驶实验室、5G机器人实验室、机器人数据中心等一批体系完整、技术先进的实验室,仪器设备价值两千多万元,具有激光跟踪仪、工业机器人系统、机器视觉系统、三坐标测量机等高端仪器设备。实验室面积达六千多平方米。

机器人工程学院拥有一支学识、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近年来,机器人工程学院教师指 导的华广机器人队、华广机器人野狼队屡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为全国强队。华汽电动车队在壳牌汽车环保马拉松赛(亚洲)中2017年、2018年、2019年连续三年获第一名,本田中国节能竞技大赛同样连续三年均获第一名,并在2019年首届中国大学生壳牌汽车环保马拉松挑战赛中获第一名,连续七次夺冠。华汽电动车队的载人电动车辆能耗低,最高可跑622公里/度电。

 

一、招聘岗位及人

教师岗位,5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人工智能专业、机器人工程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

2. 参与机器人工程学院机器人人工智能领域的科研工作;

3. 参与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

4. 指导学生参加机器人、人工智能等技术竞赛;

5. 完成机器人工程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1. 政治思想素质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

2. 要求人工智能、机器人、计算机、数学、电子技术相关专业;

3. 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博士优先。

 

四、招聘程序

(1)简历接收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点击进入“青年教师”-机器人工程学院找到对应岗位进行简历投递(招聘网站系统开放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请在开放时间登录系统报名,不接受其它报名方式,如邮箱投递)。

报名截止时间:2024228

(2)面试流程

经招聘小组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形式为非结构化面试(教师岗增加试讲环节),择优录用,招满即止,未录用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邓老师020-36903106、薛老师020-36903040

学校网址:https://rsc-zpxt.gcu.edu.cn

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邮编: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