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属于:校内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4-20

学院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电力及新能源行业的发展需求,开设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其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下设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输电线路工程和电力配营技术及管理3个方向。现有在校学生共1436人,已有十二届毕 业生,毕业生就业率98%以上。现有专任教师51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22人,副高及以 上职称占比达57%;全部拥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其中博士学位的29人,占比57%;40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占53%。教师队伍中有南粤优秀教师1名、校级教学名师1名、外籍博士1名。除此,还拥有一支以教授、副教授为主的母体学校高水平的兼职教师队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专职教师,12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本专业计算机类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

2. 参与学院科研建设;

3. 参与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

4. 指导学生参加科技竞赛;

5. 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1. 学历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博士或企业工作经历者有先;

2.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

3. 工作经验/工作技能:

有扎实的计算机编程基础,有较好的Python\C语言等实践动手能力

了解VR/AR、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相关技术发展,熟悉深度学习框架。

 

四、招聘程序

(1)简历接收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点击进入“青年教师”-电气工程学找到对应岗位进行简历投递(招聘网站系统开放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请在开放时间登录系统报名,不接受其它报名方式,如邮箱投递)。

报名截止时间:2024228

(2)面试流程

经招聘小组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形式为非结构化面试(教师岗增加试讲环节),择优录用,招满即止,未录用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符老师020-36903302、薛老师020-36903040

学校网址:https://rsc-zpxt.gcu.edu.cn

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邮编: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