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属于:校内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党委学生工作部2023年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4-06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师,1名。


二、岗位职责

1.政治思想素质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

2.具有良好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人生观,热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能遵守心理咨询师职业道德,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3.熟悉大学生心理现状和常见心理问题,熟练掌握常用的心理测评工具,能够胜任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心理咨询,具备一定心理危机干预的专业素质和能力,具备较好的文字处理能力、学生工作指导能力和学术科研能力;

4.具备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资格及以上者优先;

5.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要求

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以及心理咨询、心理危机处理等工作。

 

四、招聘程序

(1)简历接收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进入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师岗进行岗位投递(招聘网站系统开放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

(2)面试流程

经招聘小组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形式为非结构化面试(教师岗增加试讲环节),择优录用,招满即止,未录用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薛老师

联系方式:020-36903040、020-36903240

学校网址:https://rsc-zpxt.gcu.edu.cn

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邮编: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