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属于:校内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3-24

学院概况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是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原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最具办学特色的学院之一。学院以教学科研为发展基础,以立德树人为发展根本,运用创新的办学、培养和管理模式,培养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创业型高级专业人才。

学院面向汽车、物流和交通等行业,依托车辆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物流工程和交通工程四大本科专业,针对新能源汽车、现代物流和现代轨道交通的人才需求,形成了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汽车设计与制造、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物流信息技术及集成、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特色方向,构建了较完备的本硕人才培养体系。学院在校生1384人。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车辆工程教研室,2名

新能源汽车工程教研室,2名

交通工程教研室,2名

物流工程教研室,2名


二、岗位职责

1、完成学院布置的教学、科研、教研等相关工作;

2、积极申报和参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教研教改等项目;指导学生参与国内外大学生创新实践竞赛;

3、主动配合学院、教研室其他日常行政、教学管理工作安排。


三、岗位要求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品德高尚;

2、具备相关专业背景;年龄在50岁及以下,身体健康;

3、擅长与学生沟通交流,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

4、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有高校、企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1)简历接收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点击进入“青年教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找到对应岗位进行简历投递(招聘网站系统开放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请在开放时间登录系统报名,不接受其它报名方式,如邮箱投递)。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230

(2)面试流程

经招聘小组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形式为非结构化面试(教师岗增加试讲环节),择优录用,招满即止,未录用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邱老师020-36903352老师020-36903040

学校网址:https://rsc-zpxt.gcu.edu.cn

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邮编: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