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属于:校内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经管实验中心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5-03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教辅岗位,3名。

二、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计算机软硬件相关知识,能够熟练设置计算机及服务器系统,具有良好的计算机软硬件排错能力,了解计算机网络相关知识,具有良好网络分析及故障诊断能力。

2、认真做好实验中心课室的日常管理工作,保障实验中心的日常运行。

3、做好实验中心设备的维护工作,确保实验中心的实训课程按时按质的进行。

4、承担个人实验教学任务

5、完成学校及学院安排的其他任务。

三、岗位要求:

1.政治思想素质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具备计算机软硬件维护、网络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思想政治表现好,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表达及协调能力;

4.具有多年工作经验、中级以上职称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四、招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等应聘材料电子版发至人事处邮箱:gcu-hr@gcu.edu.cn,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职称”;

2、经招聘小组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用,未录用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及学校地址

联系人:官老师,联系方式:guanwl@gcu.edu.cn.

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邮编:510800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20225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