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属于:校内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疫情期间扫码入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1

为确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切实增强防控意识,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进校门扫码和公共场合佩戴口罩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自发文开始落实每日扫码入校(葵花码如下图),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因亮码工作需占用一定时间,每位教职工(自驾或步行)在早上入校门时请尽量提早几分钟或提前5-10钟自行扫码配合校门口工作人员亮码入校。自驾人员尽量避开入校高峰期。

     

  



 

2.强化“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少聚集、不扎堆,牢记“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风、一米线”防疫四件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落实校内教职工和教职工家属(教职工为第一责任人)在公共场合必须佩戴口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