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属于:校内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信息  教师招聘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建筑学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4-11-11
因建筑学院发展需要,现需招聘建筑学专业教师5名、辅导员1名、就业专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1.专业教师5名(建筑设计方向或建筑物理方向);
2.辅导员1名;
3.就业专员1名。
二、招聘要求
1.专业教师岗位
①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②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攻读建筑设计方向或建筑物理方向相关专业;
③思想进步,爱党爱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④外貌端正,身体健康。
2.辅导员岗位
①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②中共党员,曾担任校、院(系)主要学生干部;
③思想进步,爱党爱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④28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与辅导员工作相适应的专业知识背景和心理咨询、就业指导等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就业专员岗位
①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②中共党员,思想进步,爱党爱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③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拓展就业市场能力,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④外貌端正,身体健康,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有驾驶证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1.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4年12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应聘材料发送至dep-rsc@gcu.edu.cn邮箱。
2. 经招聘小组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用,未录用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伏老师 020-36903241、钟老师  020-36903561
电子邮箱:dep-rsc@gcu.edu.cn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人事处
                                                                              2014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