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属于:校内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公积金
关于转发《住房公积金网上预约提取须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03
2013年11月27日起,我中心正式启用住房公积金网上预约提取。缴存职工可通过登陆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办事大厅(个人版)进行提取预约,银行网点将对预约提取优先办理。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 职工需登陆中心网站(http://www.gzgjj.gov.cn)-网上办事大厅(个人版)进行提取业务预约。
  • 职工可预约未来10个工作日内任一日、在任一银行经办网点办理提取业务。预约成功后,中心自动发送预约确认短信,职工也可打印预约确认单作为办理凭证。
  • 职工按照预约确认短信或预约确认单所示的时间和地点到银行网点办理提取业务时,需自助领取或向大堂经理索取住房公积金预约号,银行网点对预约号予以优先办理。
  • 办理业务时,职工须向柜台提供预约确认短信、预约确认单或网上生成的预约编号,以及相应的提取材料。
  • 网上预约的操作方法请查阅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广州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个人版)操作指南》。
  • 没有办理网上预约的,按银行规定排队轮侯。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