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属于:校内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信息  教师招聘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建筑学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0-21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原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科为主,经济、管理、文学、理学、艺术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全日制本科),是国家“211工程”和“985”重点建设高校华南理工大学唯一的独立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按照“依托华工、错位发展,高起点建设、高质量办学、凝炼特色、创建品牌”的办学指导思想规范办学,连续获得“全国二十强品牌独立学院”、 “全国学生最信赖的十佳独立学院”、 “全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二十强”等称号。目前在校生人数12000多人。为适应社会发展,二〇一一年新建建筑学院,设建筑学专业,条件成熟后拟建风景园林等专业。
   因教学和学科建设发展需要,拟招聘若干名优秀教师充实教师队伍。
具体事宜如下:
   一、基本要求
    1. 思想政治表现好,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2.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毕业于“211工程”高校建筑学专业或城市规划和风景园林专业。
 
   二、相关待遇
      按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 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包含本人学习和工作简历、附照片)及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扫描件或复印件等)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gzautors@scut.edu.cn,或邮寄至:510800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建筑学院
    2.  应聘材料恕不退回,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请提供证件的原件备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马老师  何老师
          联系电话:020-36903040   020-36903041   E-mail: zautors@scut.edu.cn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人事处
201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