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属于:校内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信息  教师招聘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9-25

现因学院发展和工作的需要,诚招如下工作岗位人员:
一、专业教师
1. 专业要求: 土木工程专业4名,工程测量专业1名,建筑材料专业1名,工程地质专业1名,
工程力学专业1名。
2. 具体条件:
  ①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本科毕业院校为全国211学校或985学校;
  ②具有博士学位,符合我院“百人计划”优秀博士条件的,可按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百人计划”的申请,按“优秀博士”聘任,享受相应待遇。
  ③思想进步,爱党爱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④有责任心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胜任本科教学工作。
  ⑤外貌端正,身体健康;
  ⑥有较好的英语水平;
  ⑦有一定的科研能力。
二、专职学生辅导员1名
  要求条件:硕士毕业,中共党员;热爱学生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身体健康;土木工程专业和985学校毕业生优先。
三、实验室教辅人员 1名
  要求条件: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思想品德好,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热爱实验室管理工作,能够胜任工程测量、岩土力学、建筑材料、工程结构、道路工程等课程的实验教学工作。有实验室工作经验者和男士优先。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2年11月30日之前将简历发至:

  学校人事处电子邮箱:gzautors@scut.edu .cn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020-36903040,  36903041。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人事处
201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