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属于:校内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介绍
人事处职责及分工
发布时间:2012-06-04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人事处是一个团结向上,求真务实,公正廉洁,充满活力的集体。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全处同志正积极地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人事工作迈上新台阶。

     人事处是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负责学校人事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1. 统筹全院机构和岗位的调整、设置、各类人员编制、用人计划和编制上报人事统计报表,办理人事调配手续。

2. 制定教职工队伍总体建设发展规划起草制定人事政策及有关规章制度

3. 参与学院学科建设规划工作,制定师资培训和提高计划,搞好师资队伍建设。

4. 协助办理干部任免、调配和提拔的具体行政工作。

5. 负责全院教职工资料统计与管理工作。

6. 负责全院教职工工资的评定、调整、转移、起薪、停薪等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搞好奖酬金和津贴的评定工作。

7. 负责全院教职工各类职称评审、聘任,教师资格认定等工作,并负责拟定有关的规定、办法等。

8. 负责拟定专业技术干部队伍的建设计划以及骨干队伍的选拔、管理、培养办法,并组织实施。检查、了解全员各类人员的使用情况。

9. 负责发放教职工的工作证、胸卡和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10. 负责人事工作资料的立卷归档和人事档案的管理工作。

11. 负责全校教职工、学生的户口管理工作。

12. 负责办理聘任兼职教授、名誉教授及各类兼职人员的有关手续,并负责办理院外单位聘请我院人员的工作。

13. 负责人事处网页的建设及定期维护工作

14. 负责教职工考勤工作。

15. 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及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          


姓名办公地点联系方式
杨兆禧(处长)行政楼405020-36903245
温庆军(副处长)行政楼410020-36903246
胡杜泽(副科长)行政楼405020-36903240
郑堡垒(副科长)行政楼405020-36903041
马勤勇行政楼405020-36903040
龙  宇行政楼405020-36903041
梁春美行政楼405020-3690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