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属于:校内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信息  教师招聘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2012年教师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2-16

根据我院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和网络工程3个专业的专业教师如下:
一、学历要求:硕士以上。
二、专业要求: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人):
(1) 计算机体系结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或相近专业方向毕业,精通嵌入式系统、计算机组成原理等硬件相关知识的高级人才。
(2)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或相近专业方向毕业,精通多媒体信息处理技术、图形与图像处理技术方面高级人才。
 软件工程(1-2人):
(1) 具有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学位,掌握软件专业相关理论知识者(需求工程、人机交互、软件体系结构)优先。
(2) 熟悉.net或java开发语言,掌握MVC架构开发技术。
(3) 有企业工作经验或具备智能手机开发能力者优先。
 网络工程(物联网方向)(2人):
(1)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等相近专业方向毕业,熟悉多传感器集成、Zigbee无线传感网络或无线网络控制等领域的知识。
(2) 通信与信息系统、通信系统理论与技术等相近专业方向毕业,熟悉无线通信(嵌入式、蓝牙、WIFI技术等)、通信网络理论与技术等领域的知识。
三、资历
有技术企业工作背景或有高校教学相关经验的、中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历以上文凭的应聘者将优先考虑。

联系人:曾老师   马老师
      联系电话:020-36903040      电子邮箱:     gzautors@scut.edu.cn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人事处
201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