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属于:校内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信息  教师招聘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2011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1-06

学院概况: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科为主,经济、管理、文学、理学协调发展的多科性本科独立院校。
学院现设有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经贸与管理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外语系、珠宝系等8个系以及基础教学部和工程研究院。
学院工程研究院下设:汽车新技术研究所、机器人应用研究所、数字化应用研究所、珠宝研究所等四个研究所。
学院设备先进,设施完善。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中心、物理实验中心、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工程训练中心、语言教学中心等5个基础实验中心和机械工程教学实验中心、车辆工程实验中心、电子信息工程实验中心、电气工程实验中心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经管模拟实验中心、珠宝鉴定加工实验中心等7个专业实验中心。
学院的发展目标定位:建成汽车特色鲜明的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独立学院。


招聘计划:
根据学院发展规划和各单位的工作需要,向国内外招聘如下专业教师(见附件表格)

聘用人员待遇
1、参照国家和广东省规定的同类人员的工资待遇及学校的规定发放各项补贴。
2、按学校有关规定提供租用住房。
3、符合广州市入户条件的聘用人员,其户口可迁入广州市花都区学校集体户,人事关系和档案由学校委托省人才中心、中国南方人才市场、花都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管理。
4、学校按照国家政策和广东省的有关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联系地址、电话
通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人事处
联系电话:36903040      36903041         邮编:510800       
E-mail:   
gzautors@scut.edu.cn
网址:    WWW.gzauto.edu.cn                   
联系人:曾老师      马老师     何老师

附: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2011年招聘计划20110106095712925.xls